:::

行動英語車來歸南!

2014-10-17 @ 歸南國小 已有 14063 次點閱余淑娟 報導

 
行動英語車來歸南!
台南市英語行動車今天開來歸仁區歸南國小囉。
四年級111位小朋友分上、下午兩梯次參與了這次的行動英語車外師創意教學課程,兩位外師運用互動式教學模式指導我們四年級的學生讀出「Siraya Boy」的故事,讓學生認識西拉雅文化,還安排了棒球體驗活動,教小朋友在棒球情境中認識各種棒球術語,外師也準備了許多食物模型,帶著學生認識食物的說法和句型練習,四年級的小朋友覺得英語行動車的活動新鮮又有趣。學生說:雖然外師全程說英語,但他們的口語淺顯易懂,還有活潑生動的表情動作,只要認真聽講,熱情參與,外師的英語課一點兒都不難。
李校長說:為了配合明年七月IBAF世界盃棒球賽在台南舉行,所以歸南棒球隊除了加強球技的精進以外,全校也爭取到英語書籍專款的補助,特別加強三年級以上學生的英語聽說能力,希望學生努力加強語言訓練,明年七月迎接各國少棒強隊到歸南球場比賽,屆時地主歸南國小的學生們能以流利的英語表達認識與結交各國好友與進行國際學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