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學年玉井國中暑假科學營閉幕

2007-07-25 @ 玉井國中 已有 500 次點閱玉井國中團 報導

 
經過七天的科學營活動,玉井國中國一升國二「數理資優社」暑假科學營,於7月24日下午三點左右,在雷雨加交、閃電加持下結束,當天早上來自三年一班及「數理資優社」成員抱著期望的心情參觀天文台,終於看到全國第二大台牛頓式76公分天文望遠鏡,六十多位學生極為興奮,對於天文台授課老師們熱心講解天文知識收獲頗大,中午在茅蘆享用「西拉雅族式」午餐,及享受田園般的休憩生活,一點三十分參觀「菜寮化石館」、「自然館」,恰巧展出鯨魚化石展,在解說員介紹「鯨艷左鎮」主題下,學生對家鄉的環境教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策劃本次科學營的教務處費啟宇主任認為,在經費辦理不足情況下,尤其是偏遠的山區,給學生機會,不論是尖端的奈米科技、玉豐橋下採集化石、化石解說、參觀天文台、化石館都是啓發科學教育的第一步,玉井地區得天獨厚,擁有化石資源及鄰近二溪天文台可善加利用,學生可謂「幸福」矣。
八月底開學日,將由施秀金校長頒發結業証書暨成績優良獎狀,以鼓勵用心表現的學生們作為獎勵與紀念。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