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灣高中國中部男籃參加國中籃球聯賽,榮獲全國第四名!!

2021-04-21 @ 大灣高中 已有 1343 次點閱大灣高中行政團隊 報導

 
大灣高中國中部男子籃球隊代表臺南市,進軍國中籃球聯賽南區複賽,獲得第二名佳績,取得全國八強最後決賽的門票。經過一周與全國各縣市最強八支隊伍激戰後,最後取得突破隊史紀錄第四名。
大灣高中國中部在106學年度由林士傑接掌兵符後,從原本社團性質球隊,逐步踏上正規訓練之路,雖然至今大灣高中國中部男籃沒有設立體育班,球員也多利用課後及假日時間進行訓練,但這幾年一步步站穩台南國中乙級前段班席位,今年更首次踏進JHBL乙級八強全國決賽領域,甚至在決賽頭兩天,先後扳倒兩間臺南市與新北市強隊,提前搭上四強列車。
大灣高中國中部在南區縣市複賽前,曾連續兩週,每天到永仁高中移地訓練,除了進行交流戰,甚至跟著永仁高中一起練球,那段期間累積起的專注力、卡位意識與身體對抗性,都是他們一路闖進JHBL乙級全國四強的關鍵。在之前幾年球隊最大的問題就是內線防守容易崩盤而導致球隊輸球,但與永仁高中一起練球後,她們的碰撞強度給了我們球隊不少刺激,當最後一道防線能夠頂得住,我們才有本錢與其他球隊抗衡。
除了在南區複賽前夕與永仁高中一同訓練,八強全國決賽之前,大灣高中國中部特別與新化高工、亞洲餐旅學校等高中乙級球隊進行交流戰,才有今天闖入109學年度JHBL乙級四強的本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