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灣中男籃打進國中聯賽8強

2021-03-25 @ 大灣高中 已有 13042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轉載中華日報
永康區大灣高中以社團型態成立的國中部男子籃球隊,利用課後時間勤加練習,精進球技及攻防技巧,代表台南市進軍國中籃球乙級聯賽南區複賽獲得第二名,取得全國八強決賽門票,目前持續訓練,期望在全國決賽能續創造隊史紀錄,為學校及台南市爭光。灣中校長楊力鈞表示,國中部男籃隊以社團形式集結對打球有興趣的孩子,在老師林士傑及康彥軍指導下,把握社團及下課時間練習,平常固定每星期一至五下午放學時間於籃球場進行訓練,每週亦固定兩天晨訓,雖然練習時間比起體育班籃球隊少,但是各項基礎訓練、體能訓練、碰撞的肌耐力及紮實的對抗性,球員也均利用課餘時間自主練習。

國中部男子籃球隊成軍四年來,每年參加各項比賽均不斷進步,例如從一開始的縣市預賽鎩羽而歸,至前年進入南區複賽十二強,去年打入八強,而今年在南區複賽中,能夠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第二名晉級全國八強,並突破隊史紀錄,表現令人興奮。

男籃球隊為社團性質,堅持品德與學業並重,球員皆來自全校不同各班,一旦課業及球員品德沒有達到球隊標準,皆會實施禁賽及禁止練習。球隊在教練、導師及學校教職員全心奉獻與配合義務指導,加上球員們積極勤練,精進球技,才能在各項比賽屢創佳績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