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中無人機比賽超強 家長會有獎

2021-01-19 @ 左鎮國中 已有 1452 次點閱左中行政團隊 報導

 
左鎮國中屬偏鄉小校,每年級只有一班學生,參與全國性比賽卻不同凡響,近期連獲二0二0台灣飛行機器人國中組第一名、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國中組第二名、優等與甲等,及全國PowerTech青少年科技創作競賽國中女力組冠軍與新秀組季軍,家長會特別獎勵。

每週三下午是左鎮國中社團課程,在缺乏師資及科技設備下,短短兩年多來仍發展出高科技的無人機課程。校長蔡宜興表示,學校開設無人機研習營,意外開啟左中發展無人機課程的契機。

今年台灣飛行機器人競賽,學生何冠勳與王璽均榮獲微型無人機國中組第一名。蔡宜興說,學生們不只能修復還能自造,操作更了得,要感謝教師團隊與指導老師廖哲鋒和張雨石。參加全國PowerTech青少年科技創作競賽,左中以一所三班小校跟全國名校同場競技,獲得女力組冠軍和國中新秀組季軍,指導老師翁君菱、林承賢和廖哲鋒功不可沒。

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左中派出三隊參賽,分別獲得第二名、優等和甲等,老師廖志聰是強力推手。學校家長會為鼓勵這群表現優異的師生們,特別舉辦餐會還有顧問簡淑芬致贈獎勵金鼓舞。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