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天王「張正傑」來囉!!親職教育講座「天馬行空談音樂」

2017-03-28 @ 文化國小 已有 4083 次點閱徐嘉蔓 報導

 
在3/25這悠閒的周六上午,文化國小的校園裡,除了清脆的鳥叫聲外,響起了一段又一段的迷人旋律,以及大人、小孩的朗朗笑聲,因為我們特地邀請到國際知名的大提琴家—張正傑教授蒞校演講。張老師「親子天王」的封號果然是名不虛傳,運用幽默風趣的口吻和我們文化國小的家長、孩子及老師們「天馬行空談音樂」,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場特別的親職講座就此展開。

老師以輕鬆、簡單的方式帶領大家乘著音樂的翅膀,進入想像的國度。聆聽韋瓦第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領會音樂的魅力,隨著樂音流轉,呈現出春夏秋冬不同的意象、韻味。

當然,張老師發揮創意、巧思,中西合璧、獨樹一格的跨界結合,也是不容錯過的。小提琴協奏曲「四季」和布袋戲共同登場,竟能將表演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張老師的大提琴與京劇名角「美猴王」朱陸豪大師、「歌仔戲國寶」廖瓊枝老師的攜手合作,激發出相當與眾不同的火花。

親眼見識到張正傑老師的不斷創新,玩出音樂的無限可能,雖然搶不到十分鐘就賣完的「兒童歌劇院」音樂會門票,但今日文化國小的大小朋友們能免費觀賞到張老師的演講與即興演出,一睹大師風采,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