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春英語教學成果展 座無虛席滿堂彩

2013-12-24 @ 雙春國小 已有 710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雙春國小年度教學活動重頭戲,即是在12月的周末結合聖誕節歡樂氣氛,讓學生發表英語教學的成果,無論是歌唱、舞蹈、戲劇表演、甚至歌舞劇,都是精采可期,每每吸引家長扶老攜幼來看孩子們的表演。
校長張慧芬表示,小朋友在英語老師的發音指導和導師的協助,利用英語課、彈性課,或其他相關課程,讓學生經由不斷的練習咬字發音,每個人都能將英語朗朗上口,充滿自信上臺演出。從幼兒園到六年級,在師生的巧思設計之下,服裝臺步也都相當講究,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唱作俱佳,博得在座觀眾滿堂彩。
此外,也邀請林水雲校長蒞校,以其多年的教育實務與家長分享親職教育經驗談。為營造聖誕歡樂氣氛,校方更重金禮聘3位重量級的聖誕老公公,到現場散播歡樂並發放小禮物,成為在場最受歡迎的人物。
.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