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啟航~感謝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

2013-01-20 @ 龍山國小 已有 2009 次點閱施幸妙 報導

 
南臺灣的陽光,即使在冬天,也照得人暖酥酥的,尤其,最近小朋友的心情更high,因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常帶給小朋友歡喜。
耶誕節前夕【101.12.19】啟動「原童關懷三部曲」,從首部曲「耶誕寒冬送暖」開始,在充滿祝福與歡樂氣息的節日中,為龍山學童送上圍巾、手套、襪子及暖暖包等禦寒物品;農曆年前【102.1.15】,國泰員工也自行發動二部曲「寒冬‧再送暖」愛心捐款活動,送給龍山每位師生乖乖及過年小紅包。暑假期間,會邀龍山學童到台北參加三部曲「兒童成長營」活動。感謝國泰溫馨關懷弱勢學童不分冬夏,讓孩子們能有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國泰人壽也將「我的一畝田」愛心契作稻米捐贈給學校廚房,作為師生的美味中餐。
耶誕節前夕與敏惠醫專的合作,米奇、米妮陪伴小朋友跳舞,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農曆年前粘立人魔術師表演,驚魂動魄的氣氛,牽動全校師生的每條神經;阿魯哥哥溫馨的原民語歌曲,唱入每一個人的心坎裡。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離別是為了下次美麗的重逢,期待再相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