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市名人獅子會捐書紀安國小

2012-02-15 @ 紀安國小 已有 1350 次點閱王聖欽 報導

 
日前臺南市名人獅子會捐贈麻豆區紀安國小購置圖書經費,並在2月15日上午舉行捐贈活動。
紀安國小近年來致力於學生閱讀能力的提升,在全校師生共同的規畫下建構了「紀安,閱讀幸福工坊」,並辦理了一系列的閱讀活動,包括充實圖書室圖書、規畫各年級主題式閱讀課程、多元有趣的晨讀活動、兒童讀書會、班級閱讀王票選…等。
今日的捐贈儀式,由臺南市名人獅子會會長黃健麟等人代表捐贈二萬五千元經費購置圖書,期待學校能善用此得來不易的資源,提供弱勢孩子閱讀源水,讓孩子能開心閱讀,將來能服務社會、貢獻國家。
校長賴實華說:「書帶給孩子的是一種想像力的學習,書裡的文字和故事能給孩子無限的創意,孩子會因為閱讀而豐富他的生命。」為了實現這樣的理念,學校師長們努力營造溫馨的閱讀環境,讓孩子們享受閱讀的快樂。今日名人獅子會此項捐書活動,帶給我們資源分享、文化傳承的重要意義,對學童而言,及早培養閱讀習慣,有助於建構學童的思維,對學童的人格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和影響。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