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5屆本校參加全國科學展覽比賽榮獲多項佳績

2005-08-04 @ 鹽水國小 已有 3211 次點閱沈亙信 報導

 
鹽水國小科展團隊榮獲全國科展國小組數學第一名,自然科第三名,學校團隊總成績第二名,TDK獎第二名,成績斐然。
校長謝三吉表示:校內科展團隊由何鳳珠,洪啟智老師帶領學生林芳槿.賴韋辰.曾建榮.顏達錡所研究的「天旋地轉-圓擺線的花型幾何基因」是以繪圖尺為主題,探究成形花瓣圖形的規律,並解決了以尺規繪製各種正多邊形的困擾,獲得評審老師的青睞,榮獲了國小組數學科第一名。此外由沈冠君,劉育菁老師帶領學生莊子瑩.李明娟.戴惠敏所研究的「愛玉-愛在凍結時」主要探究愛玉的凝結與時間.溫度.水質製作方法之關係,榮獲了國小組自然科第三名,同時在團體獎項上,本校也榮獲TDK獎第二名;學校團體獎第二名。獲得如此殊榮,足見指導老師認真與努力,積極與參與學生研究互動,並長期觀察及詳細紀錄方能將成果逐一呈現。當這份佳績傳回學校時,全校師生欣喜若狂,且與有榮焉,科展團隊一直以來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