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民國小親師生相見歡,迎新活動樂開懷!

2020-08-17 @ 新民國小 已有 2447 次點閱輔導室 報導

 
小一新生迎新活動已在上週六(15日)圓滿結束,新民國小黃耿鐘校長暨全體同仁萬分感謝各位家長們熱心參與及配合!
7點30分,迎新歌曲淌淌流瀉於新民校園,陸陸續續的小一新鮮人在家人的陪同下,走進勤學門,敲響智慧鑼,幫自己打卡按個讚,為即將到來的小學生活,揭開精采的序幕!緊接著,在認真又美麗的一年級老師帶領下進行校園巡禮,讓孩子們認識新民校園美景。同一時間,用心專業的行政團隊則準備在活動中心為家長們進行校務報告。
首先,由六年六班吳允冠同學為校務報告進行開幕曲。在允冠優雅動聽的小提琴樂聲中,大家都如癡如醉的沉浸於「倫敦德里小調」旋律的美好。當休止符ㄧ畫下,大家無不抱以熱烈的掌聲。接著,黃耿鐘校長帶領教務處蕙元主任,學務處瀛欽主任,總務處怡君主任,以及輔導室雅緹主任,依序進行校務報告。最後,孩子們也一同來到活動中心觀禮,在新生贈禮的儀式後,迎新活動於10點圓滿落幕!
會後,ㄧ年五班的靖佳同學說:「迎新活動好好玩!」,許多家長也肯定新民國小的用心安排。相信透過這次的迎新活動,小ㄧ新鮮人及家長們都可以放下心中忐忑的大石,為小學生活跨出自信的第一步!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