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民國小2017歡慶耶誕系列之英語教學闖關活動

2017-12-22 @ 新民國小 已有 4012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2017年12月22日,聖誕鐘聲提前於新民國小敲響,全校師生熱情洋溢,投入於耶誕佳節的慶祝活動上,讓校園裡充滿濃厚的歡樂氣氛。今年的聖誕活動系列之一是配合英語教學,讓全校小朋友以班級為單位,體驗別具巧思設計的拼字關卡,獲勝的班級,分別可以獲得聖誕老公公造型、雪人造型或麋鹿造型的禮物包,小朋友們無不感到萬分期待與驚喜。這次活動,感謝本校家長會及會長莊孟真女士的支持,提供場地布置及小朋友的過關禮物等相關經費,期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增進學生們對學習外語的興趣。
  早在一個月前,英語老師們就先於課堂上教授與聖誕節相關的單字,不僅學生們認真學習,同時各班的教室布置也配合張貼單字表。今天的活動,依照不同年段設計適性的內容。低年級以釣魚遊戲的方式拼貼單字;中年級裝扮成麋鹿收集字卡,再拼出正確的單字;高年級則以踩氣球遊戲爭取字卡完成指定單字。透過圖像與遊戲體驗,配合單字的認識,加強外語學習的樂趣,學生們藉此展現團隊精神,彼此分工合作,意義非凡。
  聖誕節不只是裝飾與糖果,也非單純的鈴聲響亮。今年,新民的師生們以英語學習妝點校園,以琅琅書聲貫徹雲霄,讓聖誕節別具意涵,成為大家心中特別的回憶。
下週12月25日,本校學務處亦精心籌畫聖誕節學生才藝秀,提供小朋友一個展現自我的表演舞台。還有志工團扮演聖誕老公公執行交通導護工作及發送糖果活動,屆時都是精采可期,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