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架構 So Easy

2006-12-14 @ 新橋國小 已有 656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為配合縮減城鄉數位落差計畫,於九十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三)下午進修時間,特邀請遠東科技大學何瑞峰博士與遠東志工團隊至校內,指導同仁該如何著手實施教材數位化。

何瑞峰博士於上課前即以「改善數位落差,必先從教師自身素質提升做起」期許我們能成為學生學習最大的推手。

課堂裡,何瑞峰博士認為以往教師僅將教材數位化,對學生的學習是有所不足的。應具備提供完整學習過程的網頁架構,學習、評量、師生討論…等,才是真正的e-learning。最後於課程結束前,希望藉由新橋國小及遠東資訊團隊的合作,共創一個遠距教學網站,提供莘莘學子們另一扇學習的窗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