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民國小溫馨五月直笛發表會

2017-05-09 @ 新民國小 已有 1603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謐謐柔和的學校,傳來一陣陣清脆高亢的樂音,五月五日星期五是個大日子-中高年級的直笛發表會,難怪校園任一隅都漫著旋律,撞落成音符款款飄揚。
  首先是由中年級揭開序幕,看著兩個可愛的小小主持人,甜滋滋的音嗓介紹起節目,有模有樣,讓人不禁莞爾。各班學生無不賣力演出,博得滿堂采,不論是佐著不同樂器的童謠、亦是錯落有致的合聲曲調,或者輕快流暢的卡通配樂,皆領著聽衆巡迴一場華麗的音樂冒險,旋律抽長,一縷一縷地傳進耳腔,聽的是樂曲,更是孩子這段時間的辛勤與彰顯。同學們紛紛表示,雖然練習不輕鬆,但能完成演出,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肯定了自己的努力,終有甜美回報。
  校長黃明裕表示:「直笛一直是學校致力發展的特色之一,希望小朋友在畢業前至少能學會一種樂器,並藉由過程學會欣賞美,品嚐美,再造美,實踐生活中的美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