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福國小屢創佳績 16人錄取建興國中資優班

2021-03-25 @ 永福國小 已有 15363 次點閱永福國小 報導

 
臺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六年級學生參加110學年度建興國中數理資優班鑑定考試,成績斐然,上榜率屢居全市之冠。在全市僅30位的錄取名額中,有超過半數計16位學生榮登金榜,另有4位學生備取。
永福國小此次金榜名單中有:黃顗嘉、蘇程玹、瞿冠庭、李沂蓁、侯睿烜、羅子堯、洪靖承、李浩廷、盧芃恩、李書緹、莊峻綸、林詠心、林玠廷、賴盷澄、羅淳謹、楊之晴,另有4名備取學生鄭奇閎、呂奕翔、黃允儂、蔡承蒲。
校長楊淑晏表示,這些學生在學習上多元發展,喜愛思考、熱愛研究,在美術、書法及音樂上也多有涉略,朝向全方位發展學習。
永福國小創校百年,培育了各領域的優秀人才,學校教育整合了資賦優異、音樂人文及身心障礙等教育資源,尊重個別差異,為孩子不同的學習需求,設計多元的課程內容,提供展能的舞臺,讓每個獨特的孩子,在永福能找到發光發熱的點,成為最亮眼的自己。
永福國小申辦雙語教育通過,110學年起自一年級逐年實施雙語教育,將啟動部分領域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之課程模式,結合十二年國教,建構永福健賢思美的兒童圖像,培養孩子成為愛健康、具品德、會思考、有美感的跨領域學習者,以此作為孩子成功學習的基石,踏實孩子每一步學習路。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