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福國小學生好厲害 13人錄取建興國中資優班

2019-04-11 @ 永福國小 已有 6856 次點閱陳香菁 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六年級學生參加108學年度建興國中數理資優班鑑定考試,在全市僅30位的錄取名額中,計有13位學生榮登金榜,另有2位備取,成績斐然,上榜率之高為全市之冠。
永福國小此次金榜名單中,包含資優班及普通班的學生:張鈞碩、廖致傑、黃暐仁、馬帝兒、耿宸佑、張廷睿、黃晨瑋、陳子恩、陳煌軒、鄭秀雲、陳仕文、許家恩、蔡依珊,另有張宸瑋、劉晏禎二名備取生。
校長楊淑晏表示,這些學生可不是書呆子,個個會玩又會讀書,懂得將許多生活議題作為討論研究的內容,今年參加臺南市國小學生獨立研究競賽表現非常突出。
永福國小是一所獨特且多元的學校,綜整了資賦優異、音樂人文及身心障礙等教育資源,尊重個別差異,為孩子不同的學習需求,設計多元的課程內容,提供展能的舞臺,真正落實適性揚才的教育目標。
近年來,更符應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的精神,發展校訂課程,推動食農教育、閱讀教育、英語教育及品德教育,以培育「健康」、「賢能」、愛「思辨」、有「美感」的兒童為宏願,平日一點一滴扎實的基本功,奠基孩子厚實的學習力,讓永福學子在學習的路上,一步一步邁出穩健的腳步,創造一次又一次令人驚艷的亮眼佳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