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福兒童節 接力頂瓜瓜

2019-04-04 @ 永福國小 已有 4494 次點閱永福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永福國小今年兒童節的慶活動很特別喔!在楊淑晏校長及家長會李岩峰會長大力支持下,學務處舉辦一系列趣味競賽活動,希望帶給永福學童一個健康又充滿趣味的兒童節。
4月1日上午先由精采歡樂的魔術表演為兒童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後,全部高年級同學前往鄰近的忠義國小操場進行以南瓜或大冬瓜作為接力棒的「頂瓜瓜」趣味接力比賽,所有高年級同學都學都必須下場盡力「護瓜」,只要抱著「特製接力棒」完成接力任務的班級,全班同學都可獲頒精美獎牌一面。
特別是抽到「大冬瓜」當接力棒的班級,更是必須使盡全力,咬牙完成賽程,而抱著冬瓜奔跑的「可愛」畫面更是深深烙印在現場師生與家長們的腦海中。
下午則由中年級登場,每位小朋友必須通過跳格子、跳箱等層層障礙才能領到一份小禮物,全部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4月2日的低年級趣味競賽更將迎來兒童節活動的另一高潮。
此外,今年亦與官田國小合作,由王全興校長率領官田家長與學生代表到永福擺攤義賣,呈現官田師生親手製作的餅乾、手工藝品及種植的南瓜,義賣所得將捐作愛心公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