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崇明 踩街「藝」起來~二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2016-12-16 @ 崇明國小 已有 5955 次點閱輔導主任李英昭 報導

 
民國八十六年創校的崇明國小,今年歡度二十週年校慶,以「飛越20活力崇明」為主題,全校師生總動員陸續展開一系列活動。
12月16日上午辦理睽違多年的校慶踩街遊行,崇明國小與社區文化接軌,再度展現創意與活力,邀請全校師生及社區家長民眾一同歡慶。踩街活動是集合美術、音樂及舞蹈,有如嘉年華會的化妝遊行,以及前來慶賀的大甲國小舞龍隊、保東國小三太子,踩出好運道,讓學校與社區一同High翻天。
在動感音樂以及三太子、舞龍隊等藝陣前導下,由左逢源校長、家長會曾黃璧霞會長、黃介煜副會長帶領向社區出發,三五年級的師生精心打扮,口號震天。路上民眾商家夾道歡迎,鼓聲鼕鼕、管樂悠揚,走過與崇明國小息息相關的崇德里、崇明里社區,邀請所有人一起為崇明國小慶祝生日。
第二階段踩街在10:30再度出發,志工團扮演的「三太子」隨著音樂舞動青春歡樂,一年級的新鮮人趕上二十週年校慶,一路高喊著「運動ABC,健康笑嘻嘻,崇明崇明得第一」。沿途許多在巴克禮公園運動的左鄰右舍,被響亮的鼓聲和口號所吸引,爭相駐足,揮手打氣,拍照上傳。
除了精采熱鬧的踩街活動,校門口熱鬧繽紛的夜間光廊,轉角藝廊的教學成果展示,12月17日還有期待大顯身手的的校慶運動會,創意與熱情,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我們,慶祝崇明國小二十週年。
崇明國小20週年校慶臉書,歡迎來讚聲
https://www.facebook.com/cmes20/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