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生活-識法與守法

2016-11-17 @ 六甲國小 已有 5824 次點閱莊凌泉 報導

 
人生不是一條平坦的大道,而是一個不斷修正的過程,人人都用心在學習怎樣做一個好人,怎樣修養自己、潔身自愛、力爭上游並勇往直前,但生活是錯綜複雜的,有時候義無反顧反而成為社會的負擔。所以不光是我們想怎樣的問題,而是需要考量社會整體的問題。世界是一個自然世界,充滿淘汰法則,但我們總要走出一條文明的路、進化的路。
難得的機會,邀請到退休警官洪嘉利先生,蒞臨本校與同學們分享法律常識,從流行的抓寶到生活中與人互動,上網潛藏的危機,語言暴力以及遊戲軟體、視聽媒體引發盜版……等等的問題,透過詼諧的實例分享解析,讓孩子們長智慧提高思辨能力,期許來日各個都能成為坦蕩蕩的好兒童、好子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