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美感體驗-書法藝術賞析

2016-11-17 @ 六甲國小 已有 5882 次點閱莊凌泉 報導

 
「匆忙、倉促、不斷的趕行程,時間總是入不敷出」,這現象已然成了我們每天運作的生活模式,我們的孩子小小年紀不但有學校的學習,還有課後安親、才藝班等著進修惡補,難得有機會停下來進行心靈的修養。
其實生活即是才藝養成的好場域,居家的親情互動與日常工作的道義擔當,搭配詩書禮樂的教養化成,就會產生美感的品味,因為美學是一種和諧,在平衡當中尋找搭配,多一點好奇、多一些嘗試,平衡部份多了,生命便更豐富,人生就會產出美好的風景。
有鑑於此,校方特邀軻三老師指導學生輕叩墨香世界,不在規矩的座位上,也不要正襟危坐的執筆,完全自在敞開享受揮毫的樂趣,讓黑白的線條在手中舞出開心的音符,但願這樣的啟發,能揭開人生另一番美麗的美感體驗,快樂生活其實非常容易體現,就從這些小細節開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