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慶聖誕 環保走秀GO

2015-12-28 @ 博愛國小 已有 2498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博愛國小幼兒園響應環保,並結合聖誕節歡樂氣氛,於12月25日上午舉辦”環保走秀趴趴GO”。蒐集日常生活的可丟棄的紙箱、瓶罐、塑膠袋與CD,親師生發揮無限創意,利用上課時間指導幼兒園的小朋友,動手製作各種造型,將不起眼的回收資源「化腐朽為神奇」,穿戴在小朋友身上,化身為時尚名模進行環保走秀,並邀請現場的爸爸媽媽一起上台,體驗親子走秀的臨場感。小朋友時而大方時而靦腆,家長們滿意地看著孩子的表現,手中的相機沒有停過,閃光燈此起彼落,搭配活動主持人兆利主任妙語如珠,生動的旁白解說,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校長張慧芬表示,環保低碳的觀念是近幾年很重要且積極推動的議題,環保教育更是從幼兒與國小教育扎根,老師們將其概念與態度融入在學校課程,從做中學,以多元學習的方式,透過作品的展演,了解資源回收再利用,培養環境保護與愛護地球的正確態度。這次的走秀活動,特地邀請家長參與,出席的情形非常踴躍,充分展現親師生良好互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