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河學童登大凍山領畢業證書

2011-06-16 @ 白河國小 已有 4268 次點閱劉朝順 報導

 
白河國小於6月14日由校長林水雲帶領165位畢業生,攀登台南市第一高峰-大凍山,一方面認識家鄉的最高山與生態環境,提升愛護家鄉的意識;另一方面也是畢業前的考驗,培養不怕苦的毅力與精神,未來能以登山的精神,一步一腳印,逐步克服難關,開創人生高峰。
本次登山活動採自願參加為原則,結果獲得所有家長簽名回執同意書,學校做好各項安全措施及沙盤推演,模擬可能遇到的狀況與處置,與關嶺救災救難分隊等單位配合,使活動圓滿完成。
上山時雖然艷陽高照,同學們都覺得好熱!好累!碰見山友仍親切的問好,山友則為小朋友加油;小朋友相互扶持還會幫體力較差的同學揹背包,友誼更難忘;10位小朋友擔任淨山小志工,拿著大垃圾袋撿拾垃圾並帶下山,具體的實踐環保行動,令人感動。
小朋友攻頂後,由校長頒給畢業證書與攻頂證書,心情由「好累」,轉為有自信心的成就感「讚」!大家都留下深刻的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