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草世界,身心舒暢

2009-01-13 @ 新橋國小 已有 791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九十八年元月十日(六)雖為補假日,但低年級學生卻興奮洋溢。因為,今天下午的課程內容,有的吃、有的玩、又可領獎品、還能在爸媽面前神氣一番(因為大人都不會啦!哈哈!!),小朋友當然個個雀躍不已。

話說莊玉麗與洪夢韓二位老師規劃「新橋●花●草●茶」資訊融入課程,將本校香草植物介紹給每位低年級同學。歷經一學期的耕耘,小朋友人人摩拳擦掌,準備待會兒闖關大顯身手。俗話說的好:「關關難過關關過」,對應於參與學生的表現,可將之改為「關關好過關關破」,猶如羽扇綸巾的孔明般談笑風生輕騎過關。不論是影片、成語、作品、朗讀、票選甚至抽獎,好似小紳士小淑女般輕盈自在,給與會家長留下生動與感動的印象;再配上現煮香蘭好茶,真是口齒留香,身心舒暢!

今日的闖關活動,不但能增加學生基本知能,亦能展現教師專業素養,讓與會家長賓至如歸。資訊融入,能有如此多元功效,只能說,新橋教師,不僅Beautiful,更是Powerful!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