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人七腳競賽

2009-01-10 @ 三股國小 已有 698 次點閱三股團隊 報導

 
本校於98年1月10日(星期六)參加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所舉辦的第二屆南科盃六人七腳競賽,本校由決賽的八支隊伍中,脫穎而出,以六秒五四的成績,獲得冠軍及7000元的獎金。
本次比賽先於97年12月30日(星期二)由12支隊伍參加預賽,本校報名2隊。比賽時每隊派6人出賽,每隊至少2位女性選手參加,起跑線距離終點線為30公尺。比賽結果本校分居預賽第二、四名,進入1月10日的決賽。
1月10日當天上午7:00,本校蘇校長帶領四至六年級的學生搭乘二輛遊覽車,前往南科西拉雅廣場為參加的選手們加油,在熱烈的加油聲中,本校選手發揮團隊精神,奮勇向前,奪得金牌。
參加的選手及加油的小朋友們獲得主辦單位贈送每人一張100元的園遊券,主辦單位也提供多項遊樂設施,供小朋友們使用,讓參加的小朋友們覺得滿載而歸,不虛此行,相約明年還要再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