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出現『聖誕老人』?NO!回答『聖誕大美女』才給糖哦

2004-12-27 @ 七股國小 已有 1357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本校莊校長自從掌理校務後,這幾年來投身於學生各項活動,不但要求活動設計必須富有創意外,更多次親身參與表演活動中。去年的聖誕節親自裝扮成聖誕老人,在操場上與各班學生跳舞同樂後,以活潑逗趣的言語及動作自娛娛人,掀起整個活動的高潮; 之後進行有獎徵答的活動,凡是答對的同學,除了發給禮物(糖果及學用品等),還與同學拍照留念呢。
今年,為了讓同學有一番驚喜,事前故意不透露風聲,更換個方式─以聖誕老人的裝扮,分別到各班教室發放糖果,有人大叫『聖誕老人』?NO!回答『聖誕大美女』才給糖哦~在悠揚歡樂的聖誕歌聲中,讓同學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