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Live,活力幸福─台南縣家庭教育博覽會活動花絮

2004-12-27 @ 七股國小 已有 1209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本校應台南縣政府社教課之委託,提供兩項節目參加12月18日由家庭教育中心所舉辦之『家庭Live,活力幸福』~南瀛家庭教育成果宣導活動,其中扯鈴表演可說是結合傳統民俗技藝、舞蹈動作與鄉土特色的表演藝術,讓台下觀眾體驗了民俗技藝也能賦予新的創意與活力。
適逢南瀛大家長─蘇煥智縣長蒞臨文化中心音樂廳觀賞節目,看到台上的小朋友如此賣力表演,臉上不時露出滿意的表情,可見縣長對本校表演之節目相當肯定(七股是縣長的故鄉)。
本校另一個配合活動是承續上次由高雄市主辦的外籍配偶家庭終身學習博覽會特色,即以越南菜及七股海產結合的美食園遊會攤位,由於是縣府補助,一律免費提供會場工作人員及參觀民眾享用,但是端出不久,隨即被搶食一空。
※請點選網頁連結至本校觀賞活動花絮照片,另有動態影片可供觀賞當天扯鈴節目表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