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東國小品嘗臘八粥 學習佛陀善念(轉載人間福報)

2017-01-06 @ 新東國小 已有 4009 次點閱新東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人間社記者 黃俊雄 後壁報導】 2017-01-06
新營講堂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送書到20多所偏鄉國小,1月4日上午,佛陀成道日前夕,送臘八粥到後壁區新東國小與全學校師生結「臘八書香緣」。

台南市後壁區新東國小師生近百名,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校舍被列為歷史建築,校長林秋美,認同佛光山星雲大師以教育培養人才理念,申請書車到校服務,配合學校永續發展計畫,強調從閱讀出發,營造出學校特色,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上午,雲水書車到校服務,除致贈星雲大師「名聲天曉」墨寶外,全校師生也同慶法寶節,分享品嘗臘八粥,校長林秋美集合全校師生,請佛光會師兄用淺顯易懂故事,讓小朋友在享用臘八粥的同時,瞭解佛陀成道的經過和臘八粥的涵意與由來。

校長林秋美希望學校永續進步,在致贈感謝狀時,希望雲水書車不要間斷,永遠成為孩子們充實知識的寶庫,還勉勵同學們學習佛陀的善念,讓世界更美好。

相關連結:http://www.lnanews.com/news/%E6%96%B0%E6%9D%B1%E5%9C%8B%E5%B0%8F%E5%93%81%E5%98%97%E8%87%98%E5%85%AB%E7%B2%A5%20%20%20%E5%AD%B8%E7%BF%92%E4%BD%9B%E9%99%80%E5%96%84%E5%BF%B5.html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