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崑山國小羽球隊參加95年度YONEX全國青少年羽球團體錦標賽冠軍

2006-09-30 @ 崑山國小 已有 4117 次點閱林宗平 報導

 
95年全國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於9月16日揭開序幕,來自全國各縣市男童五年級組計17隊,菁英選手齊聚高雄市中正技擊館,展開激烈廝殺。
本校羽球隊在9天的賽程中大展神威,以高超的技藝將對手南投縣富功國小、高市苓洲國小、高市文府國小、高市莊敬國小擊敗,最後與北市敦化國小爭奪冠亞軍,本校羽球隊不負眾望,勇奪小五男生團體冠軍,為校爭取最高榮譽,全校師生及所有家長狂賀!
個人組榮獲男童五年級組單打冠軍—楊逸翔
男童五年級組單打亞軍—楊嘉浤
男童四年級組單打雙打亞軍—黃建嘉、吳沅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