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躍上大銀幕_瑞峰在臺灣國際兒童影展

2010-04-07 @ 瑞峰國小 已有 640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20100401~02
奇妙的體驗,豐美了生活的歷練!能夠參加2010第四屆臺灣兒童國際影展,好感謝阿喵導演和阿樂攝影師的努力,讓瑞峰師生有躍上大銀幕的機會,也感謝富邦文教基金會慷慨的食宿資助,兩天一夜的台北之旅,才能住得舒適,吃得奢華,幸福得~好像在夢裡一樣!
浩浩蕩蕩,全校師生一起出席影展記者會,原來,「Bye-Bye莫拉克」四部開幕影片的小主角們,就瑞峰孩子最幸運,得親臨現場,與中外來賓一起觀賞自己主演的影片ㄛ!
「一條流到我家的河」瑞峰師生領銜主演,揮別悲情,影片傳達的是孩子們面對困境,仍然那樣的真誠與可愛,童言童語,帶著笑的容顏,對著鏡頭,淡淡說著天地不仁的種種!孩子在影片訴說的,真是令為師的驚訝!想來,若不是導片的人很得童心,哪能挖出孩子藏在心裡的那些動人的風災體會呢!
晚宴,是美味豐富的歐式自助餐,坐在佈置雅緻的室外中庭,欣賞一○一隨著夜色點亮的盞盞霓虹,等待台北的夜,在我們眼前閃亮登場。
晚宴後的大事,師生趕往戲院觀賞宮崎峻最新動畫「新子與千年魔法」。闡述友誼的珍貴,講述夢想編織的美好,追尋同一片土地上,遙遠的曾經,前人構築過的生活軌跡,譜寫過的故事….,「好看」「精彩」孩子說。
第二天,不怕天氣冷颼颼,歡歡喜喜來去找團團和圓圓!多可愛啊,在玻璃後頭閒蕩,只偶爾抬眼瞧一下圍觀的人,人群中都要蹦出幾聲驚嘆,根本就是毛絨絨的大玩偶!
午餐,要品嘗正式的西餐,「Daddy的廚房」特地騰出二樓招待師生!燈光美,氣氛佳,還有輕音樂在耳畔繞啊繞,好運氣好幸福的瑞峰師生,溫暖好人情一路伴隨!
 人情,最是溫暖了!瑞峰師生多幸運,多少貴人在身邊來去,用無數的善心與好意,裝填孩子的心靈。瑞峰的孩子,有阿喵阿樂陪伴,真正好!臨別的時刻,阿樂揮著手對遊覽車上的師生說「瑞峰見」!
來吧,阿喵和阿樂,請到瑞峰來,雖然沒有霓虹和美食,我們用流光迎你,用大自然最華麗閃亮的翩翩流螢,招待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