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螢星點亮西阿里關的夜

2010-03-23 @ 瑞峰國小 已有 602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西阿里關的流螢饗宴已然揭開序幕囉!三號螢棲地,漫成星星的草原,在召喚喜逐流光的人們,莫遲疑,這一季的光的盛宴已在西阿里關的山林裡,熱熱鬧鬧的鋪展開來了!
點點星鑽,裝飾摩畫出,華麗浪漫的南國風情,螢之谷的夜,這麼的~有韻味!
莫拉克風災後的螢之谷,未給急水漫患的椰林一隅,螢光依然燦亮。躲過天災的小小生命,正以世間最美好神秘的光之舞,映襯著滿天星光,在西阿里關的夜色裡,炫麗登場!
你看哪!俯仰之間盡風情!椰林草坡閃爍著的,是躍動輕盈、滿溢生命的光譜;蒼穹無垠,燃燒著的,是宇宙亙古、神秘晶亮的星子。俯仰來去之間,凝神回眸的片刻,天上人間,天星流螢,不必萬種風情,也陶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