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年度全國羽賽--崑山國小大放異彩

2009-09-28 @ 崑山國小 已有 1899 次點閱崑山國小團 報導

 
 九十八年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南縣崑山國小勇奪小六、小五男子團體雙料冠軍,個人單打小六男子組冠軍崑山羅國訓,小五男子組冠軍崑山陳紀廷、亞軍崑山胡翊凡,打破八年來此項比賽紀錄。被縣府列為羽球重點發展學校與羽球基層訓練站的崑山國小,十年來培訓許多優秀選手,參加縣內、全國排名賽及台灣區、中正、青少年盃等錦標賽屢獲獎項,累計獲得前三名獎盃約兩百個。
出發前,校長蕭攀仙.輔導主任林宗平還特地邀請比賽同學來為他們行前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夠盡力為學校奪得好成績,果然這些勇將們不負所望為學校取得最高榮譽。
尤其輔導主任林宗平當年一句承諾,承辦了十屆的全國中小學校際羽球個人排名賽,由第一屆的三百二十場次,增加至目前的千餘場次,為南縣羽球運動扎根立下功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