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崑山國小感恩母親節-氣球體驗活動

2009-05-07 @ 崑山國小 已有 1379 次點閱崑山國小團 報導

 
崑山國小溫馨母親節慶祝系列活動,於今日早上九點半展開,由輔導室舉辦一個懷孕體驗活動,全校76班2409人不分男女幼稚園低中高年級,每人一粒將氣球放置衣服裡面,讓孩子體會媽媽懷孕時要承受嘔吐的苦、不能隨心所欲的苦、擔心害怕的苦、生產的苦…等等,並且宣導在校園內如何避免嬉戲造成的衝撞危險。
許多同學立即感受到上體育課很不方便、上實驗課很不方便、上廁所很不方便、午睡不方便…等,輔導室並設計一份「氣球寶貝我愛你」學習單,讓學生把心得寫下來!同時氣球如完整到下午2點,才可以得到2格好兒童卡,以獎勵孩子細心、用心的護球。
藉此有意義的活動,真正給予孩子們一個設身處地、體諒母親、尊重生命的正確觀念。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