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鹽遛色戲湖趣〞

2009-04-07 @ 新東國中 已有 526 次點閱林雪姣 報導

 
2009-04-07 〝舞鹽遛色戲湖趣〞
動手、動腦又動腳的『自然踏查』是新東國中為一年級學生規劃的假日教學活動。在每學期評量週的週六或週日,藉由觀察和體驗,增加對「植物生態」的認知、「生活環境」的了解 以及對「自然科學」的學習與運用。
自96年度開辦以來,這已是第十次的踏查活動了,本次活動主題為〝舞鹽遛色戲湖趣〞,活動地點是七股潟湖與北門井子腳瓦盤鹽田,透過觀察與體驗增加「潟湖生態」與「鹽業文化」的認知。
經過指導教師的行前說明會,同學們都努力的蒐集相關資料做好事前的準備工作,預計活動結束後第二週的週四分組繳交學習單及書面報告,將蒐集整理的學習資料做有系統地呈現,並於週六下午分組口頭報告。
新東國中參加這次活動的同學表現出最佳的學習態度,讓更豐富了自己多采多姿的學習經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