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東國中『2009高斯數理育樂營』讚啦!

2009-03-02 @ 新東國中 已有 984 次點閱林雪姣 報導

 
新東國中因應九年一貫課程,培養學生基本能力、提高學生學習數理的興趣與獨立思考的能力、加強潛能之開發、提供更多元的學習管道以展現學生的創造力,特於每年三月舉辦『高斯數學育樂營』。
今年3月1日(星期日)舉辦的『2009高斯數理育樂營』,增加自然科學,更豐富了傳承七年的數學育樂營之內涵。
在指導教授:王慶安教授(國立中正大學數學系系主任)、劉祥通教授(國立嘉義大學數學教育研究所)、蘇明俊教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物理系教授,樹德科技大學教授)的指導下,本次活動參加者非常的踴躍,有206位國小六年級對數學、自然有興趣的學童報名參加。
上午8:00在校長方崑合與家長會長張建進主持的家長說明會、教學成果發表會與教師團隊設計的數海探索中揭開活動的序幕,本次活動更有一百多位關心教育的家長與會。在本校數學領域與自然領域教師團隊規劃的課程與活動中,透過實作及親自體驗了解科學的奧妙,使原來枯燥的學科變得有趣。除了從活動中吸收知識外,更重要的,在合作學習的方式,讓學童於團隊中,學習同儕的優點、共同解決問題的方法與表達溝通的能力讓數理知識與生活結合,展現數理學習之多元化。雖然只是短短一天之課程,然對與會的家長與學童可謂是收穫良多,滿載而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