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獅迎春,金牛納福

2009-01-23 @ 新橋國小 已有 706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98年1月23日,在林炳宏校長精心擘畫,張碩熙組長與張恩綺組長的全力協助,加上許麗美老師、詹佳璋主任、謝文榮老師、戴登赺先生、周淑婷小姐、張家閎先生熱心參與下,一年一度「迎春納福,舞獅行春」活動正式登場。我們走訪社區的鐵線派出所、鐵線橋伽藍廟、通濟宮、太子宮、新營市圖書館、五間厝朝隆宮、心德慈化教養院等地進行迎春暖身活動。除了展現活潑熱鬧的獅藝外,心德慈化教養院車鼓陣亦逗陣來鬧熱。本校師生共同創作的春聯與喜糖亦為在場嘉賓帶來吉祥喜氣,讓共同參與之身心障礙好朋友們賣力齊聲鼓掌,連連高聲叫好!

「任務型金獅陣」在林炳宏校長創意經營下已邁入第四年,不但可以促進社區與學校良性的互動,更能讓社區對學校產生強烈認同感,凝聚社區在地意識與感情。在經濟不景氣中響應節能與環保的當下,期望本活動能讓嚴峻寒冬「牛」轉乾坤,迎接來年牛氣沖天的金牛好光景。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