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喜搭上「美麗幸福號」─新橋文康之旅

2009-01-08 @ 新橋國小 已有 647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佔地13公頃,有各式各樣果樹和植物─豐山植物園、在地最具代表性的黑木耳產區─旭嶺農場,是12月27日上午本校同仁和眷屬恣意徜徉的好地方。
除了享受身、心、靈的薰陶,更搖身一變為採購團,人人手中提著大小包的木耳、杏鮑菇、珊瑚菇,個個眉開眼笑。
中午在嘉義市頗富盛名的「春町」日本料理店享用精緻午餐。心滿意足之後,再到新港「陶華園」體驗馬賽克鑲嵌藝術,大家專注創作,作品豐富多彩,有應景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襪;也有卡通造型和各種規則與不規則的圖樣。一時之間,大家彷彿回到童年。
「陶華園」有一景叫「當美麗與幸福相遇」,正好同仁中有一部車的乘員分別是麗美、玉麗、幸陵、進福,再加上連澤小弟弟,我們請連澤假哭(號),這一部車就是「美麗幸福號」了。
歡迎搭上「美麗幸福號」,一起迎接美麗與幸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