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誕佳節報佳音

2008-12-25 @ 文昌國小 已有 608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悄悄近了,校園裡瀰漫著溫馨的氛圍, 孩子們也感受到滿載喜悅的佳節氣氛!本週的英語晨間約會, 為了迎接這個萬眾矚目的節日,Paggy老師與五年甲班的Jay以生動活潑方式上演一場英語聖誕小話劇, Jay的表現落落大方, 贏得全場滿頭彩!孩子們也在潛移默化中習得有關聖誕節的相關單字「a Christmas tree 、a candycane、 a stocking 、Santa Claus」,以及句型「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正當孩子們認真地和Paggy一起進入英語的美妙世界時, 遠處傳來一陣宏亮的聲音「Ho! Ho! Ho! Merry Christmas!」聖誕老公公一出場馬上成為目光焦點,立即造成萬頭鑽動的景象, 但孩子們在興奮之餘更記得將Paggy老師方才所教的聖誕節祝福語「 Merry Christmas! 」「Happy holidays!」派上用場,讓生動活潑的教學與學習成果相得益彰,兩者相互結合至完美境界!孩子們從聖誕老公公手中獲得的不僅此於聖誕糖果,而是「文昌」這個大家庭給予的滿滿祝福與愛,期勉孩子們能夠秉持著聖誕老公公「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給予更多需要關愛的人祝福。
Paggy老師更準備「聖誕闖關GO! GO! GO! 」的學習單,以多元的學習方式,讓孩子更深入了解聖誕節的意義,將學習寓於遊戲中,俾使效果加倍、學習更快樂! 隨著聖誕節的悠揚歌聲,聖誕節的腳步也將悄悄走遠,孩子們懷著知足感恩的心和滿載而歸的收穫,將今年的「聖誕節英語節慶特別企劃」畫下完美的句點。孩子們,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聖誕約會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