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榮獲第 2屆全國高中職文化創意部落格大賽冠軍

2008-12-24 @ 永仁高中 已有 749 次點閱圖書館 報導

 
第2屆全國高中職文化創意部落格大賽結果出爐,台南縣永仁高中團隊在436組參賽作品、1710位學生參賽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頒獎儀式12月19日下午在高雄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舉行。
永仁高中部落格「一步一腳印」以台南縣永康為主題,深入描寫地方特色及人文風情,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內容文章數達 450篇,影音及照片豐富,圖文並茂,令人印象深刻。
今天上午由校長王宏寶利用升旗時機轉頒此一大獎給得獎團隊,並與全校師生分享此一喜悅。王宏寶校長肯定該團隊的努力,期勉全校同學見賢思齊焉。
得獎的5名學生中,有3人是高三學生;雖在升學壓力下,仍利用假日經營部落格,一步一腳印走訪永康各角落。指導老師王璻菁說,為展現永康的地方風情,她指派學生大量閱讀文獻,初步了解後,再透過實地拍攝,深刻紀錄地方景觀及特色,獲得冠軍也讓同學們深感付出沒有白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