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綠蒂的網

2008-12-17 @ 瑞峰國小 已有 466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20081217星期三
從2004年到現在,瑞峰兒童的愛蛛情緣已經延燒5年之久了呢!喜蛛兒老師對外總是說「當老師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擁有一群最忠誠的fans』老師愛的,孩子也會學著愛還愛得更徹底呢!多麼可愛的一群孩子呀!」
旁人見到蜘蛛的大驚小怪,總是讓我們當笑話談,在我們看來,蜘蛛是多可愛有趣的小生命啊!老師在荒野當蜘蛛生態講師也有2年了,簡報資料彙整了多年來與瑞崑老師發現的蜘蛛生態記錄,編製的簡報內容,為饗喜愛蜘蛛生態者,每分享一回,就要再加入更多的資料!
你們是老師最親愛的孩子,我們共同的愛蛛體驗絕不能少,這下可慘,加加總總,簡報恐怕要直逼150頁….踩了煞車….沒辦法,只要老師知道的,怎麼可能漏了你們,和你們分享發現,是喜蛛兒老師最快樂的事情了!
蜘蛛生態很有意思的,僅管這學年,因為族長老師調走,蜘蛛家族給青蛙家族取代,多年與蜘蛛共舞的經驗,你們的蜘蛛生態常識仍是豐富的,希望藉由老師系統的整體介紹,能將你們的美好記憶全給召回來ㄛ!
當然,這回的蜘蛛生態分享,老師可是別有用心的喲!瞧見校門口的石頭公大蜘蛛嗎,已經完成了呢,多酷啊,若能給畫上彩衣,點上眼睛,會是瑞峰多麼值得驕傲的獨特意象哪!
就是了,發揮你的美感,強力輸送你的創意,蜘蛛意象彩繪競賽起跑!這回的評比非常嚴謹滴,作品一經全校師生認同採納,你便擁有指揮權,指揮一群彩繪小刷工在石頭公蜘蛛身上作畫,還能以設計師身份落款留名ㄛ,意義不凡,機會真正難得!加油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