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部七縣市九十三年度特殊教育教材教具電腦輔具製作比賽

2004-11-01 @ 鹽水國小 已有 1494 次點閱鄒世麟 報導

 
南部七縣市九十三年度特殊教育教材教具電腦輔具製作比賽
時間:九十三年10月26日~10月29日
地點:鹽水國小中正堂
活動報導:
「南部七縣市九十三年度特殊教育教材教具電腦輔具製作比賽」共分為電腦、語文、數學、生活四組,於10月26日收件截止,10月27日上午進行作品評分,10月28日至29日開放作品展覽,並於29日下午1點半進行頒獎典禮。本次競賽獲獎作品設計的巧思及教育理念均十分的優秀,未獲獎的隊伍也有不錯的表現。頒獎典禮時台南縣教育局王局長崑源先生親臨會場參觀所有作品及進行頒獎,並由鹽水國小謝三吉校長進行講評。最後由以下獲獎隊伍進行心得分享。
教材教具組
語文類…………高雄市桂林國小、台南縣新化國中(拼音魔法ABC)
數理類…………台南市建興國中、台南縣鹽水國小
生活及其他類…台南縣大橋國小、台南縣佳里國中
電腦輔具組..…………………台南縣崑山國小、高雄市翠屏國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