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歸仁國中歸南國小百人國樂聯合音樂晚會

2007-04-18 @ 歸南國小 已有 2190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2007歸仁國中、歸南國小百人國樂聯合音樂
晚會-歐弟主持
今年欣逢歸仁國中國樂團和歸南國小國樂團皆獲得全國音樂比賽雙料冠軍
特於96年4月28日晚上7:30於南區服務中心演藝廳前廣場舉辦百人國樂聯合音樂晚會,並由歸仁國中家長會長 鄭憲松先生重金聘請偶像明星歐弟主持,場面盛大、空前壯舉,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歸南國樂團』在2000年由邱錦木校長、鄭憲松會長積極奔走爭取,終於獲得縣府補助以及企業界的支持,於90年5月20日假歸仁鄉南區服務中心演藝廳正式成立;國樂團的成立不但符合教育改革多元化的學習,藝術與人文的學習領域必得落實在生活中,而音樂可以美化生活,陶冶性情,提昇人文素養,相信日積月累,假以時日,必可習得一技之長。
七年來歸南國樂團在老師們辛勤灌溉,孩子們不怕艱難,家長們的熱心參與,無論團體賽或個人賽,都擁有輝煌的成績,每一年也都拿下台南縣音樂比賽大合奏第一名,並代表台南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每次都得優等。今年在
連久慧校長大力支持與領導下更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總決賽國樂大合奏及室內絲竹樂2項目的雙料冠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