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營新興快樂兒童節

2024-04-08 @ 新營新興國小 已有 526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誰能想到平常不能隨意攀爬的校園樹木有一天可以變成安全的攀岩地呢?誰又想得到刺激又有趣的水彈射擊有一天會在學校操場進行呢?
新營區新興國小位處偏鄉,家長平常為了生活工作忙碌,孩子接觸戶外活動的機會較少,一年一度屬於孩子的節日「兒童節」來了,我們配合「家長日」,特別規畫了全校性「公開觀課」,利用兩節課的時間,開放讓家長和孩子們一同上課,感受孩子在課堂上學習的快樂與成長。
另外,我們還安排了「攀樹」的活動,在專業的教練帶領下,小朋友配備安全的裝置,利用工具,練習眼、手、腳的協調,慢慢挑戰自我。
還有「水彈大進擊」的活動,孩子們必須細心聽從教練的指示與叮嚀,待著裝完畢一聲令下,操場上來場汗水淋漓、熱血沸騰的運動大進擊,考驗著大家的體力與合作力;家長的加入,讓我們更能感受親子間合作無間的親密度。
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我們希望父母們在忙碌之餘,隨時記得停下腳步,聽孩子的心聲,瞭解孩子們的需要,陪伴孩子成長,期望與每位父母們一起攜手,讓兒童在關愛的環境茁壯成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