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懷偏鄉 傳遞幸福》中金院學生 大手牽小手 港尾附幼報佳音

2020-12-11 @ 港尾國小 已有 699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關懷偏鄉 傳遞幸福》中金院學生 大手牽小手 港尾附幼報佳音

聖誕佳節的前夕,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一行12位學生,今天到麻豆區港尾國小附設幼兒園進行聖誕報佳音活動。這群熱情的大哥哥、大姐姐,為了讓幼兒們度過充實快樂的時光,無不卯足了勁。

活動一開始,大學生以活潑可愛的帶動跳揭開序幕;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精心設計的闖關遊戲,如滾雪球(瑜珈球繞一圈接力),套圈圈(套聖誕樹飾品)、顏色辨識(依關主指示撈色球)等,幼兒們玩得興致盎然;還有DIY手作薑餅屋,大哥哥、大姐姐們耐心而溫柔的帶領幼兒們親手製作薑餅屋,幼兒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呵。

蝴蝶班的陳富貴說,很高興今天有這麼多大哥哥大姐姐來和我們玩;陳睿淂說,套圈圈很好玩,做薑餅屋也很有趣。帶隊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李佩怡專員則說,中金院除了重視學生在專業上的追求與品德上的薰陶外,也非常強調在課外活動上的表現,尤其是偏鄉關懷這方面。這12位來自不同科系的同學,都是主動報名學習的,今日來到港尾國小服務,師生均感榮幸。

港尾國小李啓榮校長表示,學校的孩子很喜歡與人互動,對於這次聖誕報佳音活動期待已久,非常感謝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選擇港尾附幼作為服務對象,讓孩子提前歡度聖誕節。因為有愛,讓校園裡瀰漫了溫馨愉快的氣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