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知識百分百-健康知識王

2007-04-04 @ 北勢國小 已有 731 次點閱陳宏吉 報導

 
北勢國小在4月4日兒童節當天,舉辦「健康知識百分百-健康知識王」比賽,透過激烈的健康知識搶答比賽,宣導健康促進學校的相關議題,寓教於樂,同時也讓學生們度過一個充滿健康活力的兒童節。
負責規劃這項活動的訓導組長陳宏吉老師說,健康知識百分百的活動一開始由本校教師協助題庫的收集,並公布在學校的網頁供學生下載練習,另外在致遠管理學院教授的協助下,設計一套線上測驗題庫,讓學生可以在線上進行測驗,接著各班進行健康知識王的初賽,選出一隊參加決賽,最後產生健康知識王,可獲籃球、足球等獎品。
北勢國小朱國聖校長說,健康知識百分百的活動不僅考驗小朋友的記憶力,同時還提供球類的獎品,讓學生不要只會坐在書桌前讀書而已,還要隨時拿著球到戶外做運動,培養健康的體適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