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賀!!!樹人國小田徑隊勇奪臺南市108年市長盃田徑錦標賽女童丙組團體第四名

2019-10-04 @ 樹人國小 已有 205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以美術教育見長的樹人國小會也同時在運動競賽場上發光發熱了,我們相信有心做一件事,哪怕再辛苦,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成果,就像荒漠貧瘠的土地,願意辛勤耕作,也可以有收穫...

這一切都從熱血的小白老師來到樹人後開始印證...

去年樹人開出體育專長缺,而施信白老師調到樹人國小服務時,我們學生數不多,而且對運動不在行,其實並沒有期待信白老師可以為我們組訓帶隊讓學生獲得體育賽事奬牌,只是鼓勵他可以帶著學生多多運動,朝向普及化運動的目標就好了,當時信白老師只是笑一笑點點頭。

然而信白老師做的遠比樹人的期待的多了太多,經常利用額外的時間,帶著原本學校活動就很多的學生,可以紮實地接受培訓練習,開發了運動方面的潛能。信白老師還經常自掏腰包為學生補充營養及飲品,對此我們一再請他不要破費,由學校支應相關費用沒問題,他也只是笑瞇瞇的說這是他喜歡做的事,小錢沒關係的。

當我們的期待已經進級到只要讓孩子們感受到運動競技時的臨場及緊張,藉以提升他們的抗壓性,對比賽的結果千萬不要太在意,別有壓力時,信白老師早就充滿自信的說,只要孩子們不失常,應該會有機會拿牌的。

而今一切都在他的努力與付出下,以一年多的時間實現了這些我原本不敢想像的成果,而且也獲得運動專業廠商廸卡儂的賞識,提供了許多體育服裝及釘鞋來支持他的努力。
感謝信白老師盡情揮灑熱情地去做想做且喜歡做的,推廣孩子運動的事吧!我們都會持續支持你的~Just do it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