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切的嘉賓蒞臨--臺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與小朋友開心互動

2019-09-05 @ 樹人國小 已有 5969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樹人國小今天迎接一位特別來賓,原來是勤政親民的黃偉哲市長來訪,市長堅持讓公務車停放在校門口,親自步行進入校園,因為在他心中不想影響學生的安全與行走動線。

一進到校園看見運動場上體育課的小朋友們,市長二話不說,挽起衣袖,便跟孩子們打起棒球來了。市長說:來吧!看能不能把我三振,小毛頭們可開心了,輪番上陣卯起來猛催球速,市長一方面要閃避觸身球,二方面要在擊出幾記安打後,故意揮棒落空讓孩子們高興一下。

另一旁遊戲器材區的低年級小寶貝們老實不客氣,在一陣give me five的擊掌問候後,便和市長玩起雙槓追逐賽,讓市長的手機和無線電掉滿地。

市長其實行程滿檔,早上剛在立法院促銷臺南文旦,下午又接連要趕訪溪北區好幾個行程點,分配在樹人的時間其實有限,幕僚們不斷提醒市長時間快到了,但市長仍然一一地跟孩子們寒喧、鼓勵,樹人小寶貝們也不管那麼多,擊掌之外還要問很多童言童語的問題,讓一旁的師長不禁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謝謝市長的蒞臨與鼓勵,果然是我們臺南市最親切的大家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