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大甲子 榮耀一甲子

2018-03-22 @ 大甲國小 已有 5246 次點閱大甲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大甲國小3/17舉行創校六十週年校慶,學校以「精彩大甲子.榮耀一甲子」為主軸,連日來陸續舉行慶祝活動,繼校慶晚會之後,邀雕塑家楊明忠一起為他雕塑的四座藝術作品揭牌,並將永久典藏在大甲校園的角落。
 大甲國小於民國四十八年八月創校,至今剛好一甲子,六十年來作育英才,校友們表現都很出色,分散社會各角落,知名歌手盧廣仲也是大甲國小第卅七屆校友。
 為了六十週年校慶,學校陸續舉辦活動暖身,日前的騎單車逛學區活動,吸引不少學生和家長參加,連社區居民都熱情參與,十分熱鬧,校慶晚會有國樂團學生演奏及歌舞表演,也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賞。
 由於大甲國小國樂團已連續四年參加全國賽,年年獲優等好成績,絲竹團去年曾應邀到香港交流,今年五月也獲邀到日本進行藝文外交,雕塑家楊明忠肯定學生的努力,特地以樂團學生演奏神韻,雕塑醉樂、看見花開的聲音、水月琵琶、戀戀大甲等四座雕像,安置在校園。
校慶活動吸引不少校友回母校參加,並由楊明忠緩緩揭開雕塑品的紅布條,將作品送給大甲國小當六十歲生日禮物,將永久典藏在大甲校園的角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