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原國小校友會理事長蘇俊忠先生與學弟妹溫馨相聚在影院

2017-10-24 @ 東原國小 已有 5011 次點閱東原國小團隊 報導

 
今天東山區東原國小學童在第一屆校友會理事長蘇俊忠先生的熱情贊助下,免費搭乘遊覽車至嘉義嘉年華影城,蘇理事長為學弟妹包場觀賞溫馨感人的校園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今天是很多小朋友的影城初體驗喔!
上午10點20分集合滿心期待地出發,抵達影城後更有蘇理事長理的熱血善心朋友(據悉是股市名人「嘉義幫帥董」)贊助每位學童一大盒爆米花與可樂,及麥當勞雞塊。在充滿溫馨的氛圍中用心觀賞「教育」的故事,動人之處常在百年樹人的細水長流,讓學生感念師恩,體會到教育影響之深遠,身處偏鄉弱勢孩童面臨的困境,包括升學不易、物質匱乏、師資不充分…,與東原偏遠山區孩子生活環境貼近,也因為如此,一個「願意為這些孩童付出的好老師」,更值得珍惜!

另外最難得是百忙中的蘇理事長及雙親也一起陪伴學弟妹觀賞電影,讓學童影城體驗倍覺溫暖!

對校友會蘇俊忠理事長及其熱血善心的朋友,共同為東原學童創造童年美好回憶的善行,行政團隊僅代表所有東原師生及家長至上最誠摯的感謝!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