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VR巴士到深坑!

2017-04-11 @ 深坑國小 已有 3244 次點閱深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為了讓偏鄉學童也有機會接觸新的科技,吸收到天文知識,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及趨勢科技,共同將虛擬實境(VR)應用在教育上,打造出「魔法VR巴士」,很幸運的深坑國小的孩子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
除了可以體驗VR,工作人員更帶來了跟天文有關的知識,讓學生們更瞭解月亮,透過分組競賽,和工作人員的解說,學生個個聽得目不轉睛,更是收穫滿滿!紛紛說:「原來月亮有這麼多有趣的一面!是我們從來不知道的!」
當學生們開始體驗VR,透過VR的技術,將世界的知識帶至學生面前,面對浩瀚無垠的星空,學生們都想了解更多,求知的慾望極盛,紛紛告知老師:「老師,這時間太短了!若是能再多一點時間會更好!」,也在日記上紀錄體驗VR的心得。
在此感謝耕365公益媒合平台、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及趨勢科技,帶著魔法VR巴士車,讓深坑的孩子們有了不同的視野,也讓老師們更瞭解不同的教法,可以帶領學生不同的深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