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雞報喜 萬事皆吉』新進國小歲末年畫發表暨歲末祈福活動

2016-12-30 @ 新進國小 已有 2169 次點閱新進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新進國小丁酉雞年學生文創年畫發表暨千人塗鴉彩繪牌揭吉祈福活動。
今年新進國小以年畫發表,祈福揭牌和跳蚤市場做為跨年活動主軸。由太鼓隊「百花齊放」敲開序幕,幼兒園的「小公雞」,藉由可愛活潑的小雞舞曲,告訴大家雞年來到!接著是年畫、紅包袋的發表,今年脫穎而出的是黃翊珊的「雙雞報喜」、許芷婕的「財神到」、方楚鈞「平安積財福」、鄭鈺穎「金舞春」、楊珽鈞「”雞”不可失」以及盛敏佳的「雞祥如意」等六位同學的作品。
黃耿鐘校長表示,從蛇年開始,新進國小已經連續發行了五年的年畫、紅包袋,每年所造成的讚嘆與迴響,讓年畫創作成為該校專屬特色。
今年發表特色還有黃郁君老師設計並帶領全校小朋友共同創作的千人彩繪迎新春的巨型畫作,營造張力和創意揭吉,是今天活動的高潮,寓意「金雞報喜 萬事皆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41